[星穹乙女]开拓者的趴趴玩偶大卖!




ooc有   谨慎观看



—————


01


星穹列车不怎么富裕,也不怎么穷。但和某些人比起来,大概也只剩下穷这个字了。


三月七想了想觉得这样不太行,最近有很多想给帕姆买的衣服,预算不够了啊。她将目光缓缓移动到窗台上列车组的趴趴玩偶身上,关于你的趴趴玩偶已经被送给虎克了。


按照你受欢迎的程度,应该能,不不不,一定能大卖!




02


正日常巡逻的杰帕德从前线回归后看着城内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这样的情况让他有些疑惑。


这样的情况他根本就没见过,是发生了什么吗?又或者说,最近是在举办什么大型活动,比如姐姐的演唱会?


“士兵,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

他拦下一名正准备排队的银鬃铁卫,向他颔首以示礼貌后询问着他。


“长官,你不知道吗。前面是在买开拓者的趴趴玩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但是玩偶很可爱啊,我的女儿非常喜欢。”


“更何况作为拯救贝洛伯格的英雄,不管如何肯定要买一个收藏啊。”


“开拓者的,趴趴...玩偶?咳,我知道了,多谢。”

看着那位士兵离开,他看着眼前长长的队伍,犹豫片刻后只能选择放弃。毕竟,他只是暂时的休息,一会还要去前线。现在要是去排队的话,可能会来不及。

希望明天还有卖的吧....



只可惜,抱着一丝期待的心情在第二天巡逻完后早早赶去时,店家只留下了一句库存告急。下次进货可能是半年后...


听到这条消息的杰帕德神色变得低沉下来,他礼貌道谢后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这里。


“哟,老弟。”

正当他准备返回前线时,希露瓦突然叫住了他。


“姐姐?怎么了。”


希露瓦神神秘秘的走了过来,突然将一个东西递给了他。软乎乎的玩偶就这样被杰帕德抱在怀里,他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姐姐,在希露瓦的眼神下这才慢慢发现是你的趴趴玩偶。


杰帕德:“这是!”

他露出一抹震惊的表情,语气中似乎还带着一丝小确幸。


希露瓦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样,老姐我够意思吧。这可是我排了很久才买到的。”


“...谢谢你,姐姐。”

他慢慢抱紧怀里的玩偶,耳朵不自觉热的起来。



03


下层区的商店中突然涌现一股买玩偶的热潮,桑博靠在墙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露出一抹微笑。


“家人,你也是来买开拓者的趴趴玩偶的?”


他带着真诚的笑容走向一个在周围徘徊的人。


“啊,是啊。可惜人太多了,只能下次来早点了。”


“下次?可是我听说下次进货的话,可能要等个几年了。”


“啊,什么!”


“哈哈哈,家人不要着急啊。”

桑博笑着开始套话,跟着那个人短短聊了几句后就套出了他的信息。

“家人,看在你和我聊天这么投缘的份上,我这里有一份趴趴玩偶,如果你实在想要的话我可以卖给你。不过嘛,价格可能有点小贵。”

他无辜的眨了眨眼,从怀里拿出一个趴趴玩偶报了一个能咬咬牙就可以买下来的金额。


客人沉默片刻后做出了决定:“没事,我可以买。”

毕竟半年期间,同事都有了就他没有,岂不是得每天羡慕死。


“哈哈哈哈,家人真是大气。下次有需求还可以找老桑博我,包您满意!”

桑博笑着收下钱将手中的玩偶递给了那位客户。


在他走后,桑博悠闲的哼着歌去找下一位客户。至于他有多少趴趴玩偶?谁知道呢。





04


听闻你的玩偶在罗浮开始销售,彦卿一早就去排队了。只可惜,还是来晚了一点。看着已经拐了不知道多少个弯的队伍,他头顶上的呆毛软趴趴的垂下。


“可恶,居然有这么多人。”

一旁匆匆赶来的白露看着这极为夸张的队伍脸颊气得鼓了起来。


“哎呀呀,这么多人倒还真是惊喜呢。”

停云打开扇子放在唇前遮挡住她此刻的笑容,弯弯的眼眸像月牙似的。


她看向垂头丧气的两位笑着回答道:“几位不必担心,恩公的趴趴玩偶是由天舶司来进行售卖的,也就是说...”


白露:“也就是说你还有库存吧!”


彦卿:“停云小姐有什么事请说。我彦卿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看着两小只眼里冒着星星,停云慢悠悠地开口道:“我可以命人给你们留两只。但是现在嘛...店内过于繁忙,大家都忙不过来了呢。”


白露:“这个我去。”


彦卿:“就交给我们了!”



......



“哎,咪咪。你可否留一个玩偶给我。”

景元无奈的看着自家养的大狮子将一个个的小玩偶塞进自己柔软的腹部,如珍宝般保护着它。


本来他带着,嗯嗯,你开心就好的眼神。

结果看着它爪子一直不停的扒拉着,天舶司送来的趴趴玩偶几乎一个不剩的被它全藏了进去。

景元无奈的揉着它的脑袋,希望它能给出来一个。


而白狮压根不搭理他,将玩偶藏好后就趴在那里装死,但身后慢悠悠地摇着的尾巴暴露了它此刻的心情。


景元还在试图苦口婆心的劝说,一小根树枝就这样砸在了他的脑袋上。他拾起小树枝抬头看了过去,没想到自己养的团雀已经开始搭窝了,还未完成的鸟窝中一个熟悉的玩偶就静静地呆在里面。


看着团雀勤奋的模样,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明明都是我养的啊。”


嗯,自己养的,得宠着。


玩偶是不能从它们手中拿回来了,只能去看看天舶司还有没有了。




05


“嗯,下了这么多单子...应该够了吧。”


“什么!库存不够。”

艾丝妲看着自己下的几个单子准备结算后,平台却告诉她库存不够。

她立刻去找客服并二话不说扔了一个红包过去。


「加急!」


「钱不够我再转!」



“小姐...”

阿兰看着艾丝妲的举动欲言又止。


“阿兰,你别说了。这么可爱的玩偶我们空间站必须人手一只。”


“更何况是她的玩偶,必须再多买一点摆放在房间里收藏。”


“我知道了,但是。”


“但是什么?”


“星穹列车给我们送来了两个。小姐,你...还要吗?”


“当然啦,阿兰,麻烦放一个到我的房间。等我把这些买下来,分一部分给你。”


“啊,对了。佩佩也必须拥有。我再下点单去催催。”



彩蛋是星核猎手,关于买玩偶买到真的了这件事





评论(51)

热度(12008)

  1. 共1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