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穹乙女]祂们的目光逐渐落下




ooc有   谨慎观看


纳努克/克里珀/岚/药师/IX/阿哈


—————


01


作为一个苏醒不久的星核载体,在经历空间站的那次事件中得到了毁灭的注视,你的命途也由此变成了毁灭。


但是,当初你的只以为那次遇见纳努克是个意外。没想到...


进入睡眠中的你睁开眼便来到了这里。

你漂浮在这里看着眼前广阔无垠的星空之中,周围静的似乎只能听见你浅浅的呼吸声。

而这里的环境也令你感到熟悉,火焰燃烧的声音逐渐出现在耳畔。当你抬头看去,那双和你相似的眼中充斥着冷漠。


祂正在注视着你。


这个认知迅速挤满了大脑,你看着纳努克根本不敢妄动。

这是个梦吧,怎么如此的真实?


而祂静静地看着你片刻后,突然伸手将你接在了手心,放入那如同黄金般流动的胸口中。带着你直接离开了这片区域。


你后知后觉发现祂好像把你装进了祂的身体里。毛绒绒的灰色小脑袋突然从中探出,又好奇收回。过了一会又伸出一只手挥了挥。


你只感觉好神奇,好奇的心战胜了未知的恐惧。就在你重复着,我进去了,我出来了,我又进去了,我又出来了的动作中。纳努克似乎被你烦到了。伸出一根指头把你按了回去。

你不服又探出脑袋,而祂也重复着上个动作。


你:累了。

你们两个就这样耗了半天,最终你坚持不下去了选择了放弃。


放弃挣扎的你乖乖坐在里面不乱跑乱动,就好像刚才的那些事没有发生一样。


祂看着你安静地呆在那后,便不管你了。


而你跟随着祂不知过了多久,见证了星球的如烟花般绚丽的发展后迎来毁灭,见证了星球慢慢变得孤寂最终走向死亡。

星图中最闪耀的星星就此陨落,无光之地偶尔也会出现几道微弱的星光。

你看着眼前的景象入了迷,一眨不眨的看着这,这处美丽又充满神秘的星河。




02


当这个梦再也没出现时,也不知道是庆幸还是惋惜。但在不久后,你的梦境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客人。


存护的星神——克里珀。


祂正在拿着你所不知道的材质建筑着那座高墙。


在梦境中和纳努克相处后,你变得大胆起来。反正是梦境,死不掉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踩在祂的肩膀上把祂当做一个滑滑梯从肩膀上滑了下去。

还没来得及享受滑滑梯的快乐,突然被一只大手接住,你神色茫然的看着眼前这位。

还没来得及干什么你就又被祂放在了肩膀上。


你看着克里珀又全身心的投入到筑墙中,悄悄的又伸出了罪恶的小脚。

突然间的腾空感让你扑腾了几下。嗯,祂把你抓起来了。


还没实行下一步行动,居然这么快就把你逮着了。你面无表情的盯着祂,眼里却充满了不服。


祂伸出手指轻轻揉着你的小脑袋,随后把你放到了更高的地方,祂身后那奇奇怪怪的石环上。大概想的是这样你就不会乱跑了。


你坐在石环上用着不赞同的眼神看着祂,祂无动于衷。

最后,你歇了玩闹的心思默默的躺下准备睡觉。


耳边充斥着克里珀那忙碌的声音,一点一点的进入耳畔。你就这样慢慢地进入了睡眠。


 

03


之前梦见的两个星神你能理解,毕竟你有祂们的命途。但为什么,你会在梦中遇到巡猎星神。


此时的你坐在祂的背上,用好奇的眼神看着祂。

甲胄似乎已经和身体融为一体,又或者说这也算是祂的皮肤?你伸出手好奇的摸了摸,很奇妙的触感,就像是...软软的果冻?


祂在星海中穿梭,时刻握紧手中的弓箭寻找着丰饶的踪迹。紫蓝色的发尾在随着风飘在身后,你还在好奇的探索时非常顺利的被糊了一脸。

看着被你抓在手中的一缕发丝,你决定帮祂把头发编一下。


在祂缓缓拿起弓朝着一颗星球射出箭矢时,你在给祂编一个麻花辫;在祂搜索丰饶孽物的踪迹时,你抓住了祂的另一缕头发;在祂从星海穿过一颗颗星球时,你非常成为的把祂身后的头发全编成了麻花。


虽然看着坑坑巴巴,一会大一会小的,但你很满意自己的成果。


至于岚,当祂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变成了奇怪的模样的似乎有些许沉默。最终祂把你拎起,放在了头顶。


感受到祂纵容的态度,你慢慢伸出脑袋从头盔的缝隙中露了出来。还没来得及看到前面的景象,一根蓝色的手指轻轻点着你的额头,你被迫缩了回去。


好吧,不看就不看。

抱着这样的心思你默默的拿起身旁的头发,决定给祂编一个大的。



04



睁开眼时,你发现自己正处于药师的怀抱之中。你看着祂那柔和的脸庞,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摸了摸。祂甚至专门将脸凑近一点,让你好动手。


你在内心想着:嗯,手感非常棒。


就在你准备收回手时,祂顺势抓住了你的手腕。

手臂上那一道黑色的线条缓缓睁开,露出一只诡异的血色眼瞳就这样看着你。而你也盯了回去,没有丝毫惧怕之意。

因为这件事,你的注意力都在祂的那条手臂上。祂用其他的手顺势抱住了你。

至于你,已经上手准备摸一摸那道黑色的微微向皮肤内凹进去的线条,以及线条中那只眼睛。


玻璃一样的质感,冰冷还有点顺滑?你摸着那枚眼睛疑惑的想着。


药师慢慢低下头颅,亲吻着你的发丝。在你好奇探索着祂时,祂不紧不慢地让你身上充斥着祂的气息。


那对角上缠绕着的符纸轻柔的扫过你的脸颊,你下意识抓住了它。药师顺着你的力道凑到了你的面前。


你们两个就像是小孩子玩游戏一样,你碰我一下,我碰你一下。满足了对方的好奇心。


药师亲吻着你那双如同琥珀般璀璨的眼眸。祂似乎很喜欢那里。用手指一下又一下的在边缘描绘,弄得你痒痒的。


而你因为脸上湿漉漉的又没办法反抗,现在正恹恹的趴在祂的怀中。

到最后祂还在重复着那动作,你实在气不过直接用嘴咬着祂的手腕,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看着祂。


就在你以为这件事可以过去时,祂便又俯身亲吻着你那双清澈又纯净的金瞳。

你气鼓鼓地用手推开了祂的脸,一道如羽毛般轻柔的吻就这样落在了你的手心。


你愣了片刻,感受到手心的湿润后有些不知所措。而药师又从你的手心一路向上,最后亲吻着你那甘甜又柔软的唇瓣。


你:!!



05


这次的梦境让你产生了期待,又会说哪个星神呢?


你看着周围一片漆黑,只有星辰在远处闪烁,柔软的星河被你踩在脚下,甚至还能当蹦床来跳。


等等,柔软?


你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察觉到什么后朝着身后看去。两颗如同双眼般的白色圆圈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你。


祂任由着你在祂身上的行为。


你好奇的走上前伸手戳了戳祂,IX并未做出任何回应。祂只是在那,纵容着你的一切,并默默的注视着你。


等到你的好奇心逐渐得到满足,祂慢慢地揉了揉你的脑袋,在得到你疑惑的眼神中,祂又缩了回去,变回之前那番模样。


而你不久后感到了无聊,把祂那柔软的躯体当做床,直接躺了上去缓缓闭上了眼睛。


IX看着你陷入睡眠后,星海被做成纱织轻柔的放在你的身上,做完这个举动后祂也闭上了眼睛。




06


看着面前一堆奇怪的面具漂浮在空中,你的手瞬间蠢蠢欲动。

还没来得及动手,那面具便自己出现在你的面前,那张过度夸张的笑脸在你眼中似乎又缓缓拉开。


你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扯着那向上延伸的嘴角,但摸到的却是冰冷的边框。


奇怪的笑声从面具中传来,祂突然凑近看着你。

“真有趣,真有趣。”


“没想到还有人能出现在我身旁。”


“你是怎么过来的?身上这么多其他的气息是怎么办到的。哈哈哈哈太有乐子了。”

祂在你身边转着圈圈,一个个疑惑抛出,你没有回答。祂也不怎么需要知道你的回答。


总之,阿哈在你出现后祂一直围着你转,发现你不怎么搭理祂后。阿哈直接将你抓了起来,放在了一个面具上,在你还一脸懵的时候直接带你离开了这里。


遨游在星海之中,祂带着你去观看所谓的欢愉:“阿哈很高兴。”


“存护是个呆子,智识是坨废铁,巡猎毫无幽默,毁灭像个疯子,星神都一根筋~”


祂那奇怪的笑声在你耳边环绕,你默默的把自己耳朵堵上,之前见到的星神也没见这么吵。祂还真是活泼。


祂注意到你的动作后也不太在意:“阿哈真没面子。”


你:?


“你和那些一根筋的家伙相处得都不错,到了我这居然就不理我了。”

“难道我不够热情吗。”


“我觉得我已经很热情了,我带着你一同去找寻欢愉的道路。”


“你居然都不看。”


“阿哈真没面子。”


你:....好吵啊。

评论(59)

热度(4713)

  1. 共5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